WFU

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

IVF的五四三

 週一(1/4)早上回診,很匆忙得跑去上廁所,結果護理師在門口告知我要驗尿,太遲啦!我只好再喝點水等尿意囉!

還沒等到尿意就輪到我進診間,醫師沒有驗尿結果,所以就先下一位囉,我於是去廁所試試看,幸好有一些些的尿可以使用,可是驗出來的結果很弱,淺淺的,醫師說只能之道有著床,還要搭配驗血才知。
之前爬文心裡已有底,胚胎植入之後每3天要打油針安胎,1/4回診之後,除了安胎的油針還加上了hcg(這也是驗孕棒/試紙在驗的成分唷),左右屁股各一針,個人覺得屁股比較沒那麼痛,手臂很痛,痛到連頭都痛,油針要揉否則會一丸,在揉的時候更是痛上加痛,所以我的手臂只打了2次就轉換跑道了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