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1年7月28日 星期三

終於來到這一天

 

好快
明天要快篩
後天要關起來
前置作業做一做
小朋友就要出來了
我們不再是2人世界
一轉眼要當奶爸奶媽了
無緣的處女座我們是獅子王
用心祈求小朋友們健康平安
/////////////
告知了預產期結果提早了,我相信有經驗的可以理解,沒經驗者可能就抱怨:不是說哪一天嗎!因為詢問者想要on schedule呀,我可以體會但不想造成摩擦。
預產期對我而言是參考用,當時評估35週前的早產機率高,醫師也一直說我一定早產一定早產一定早產,但總沒說什麼時候…😒 原本一直私心的想撐到37週,所以很努力的配合醫生,飲食上、生活上,結果還是沒有辦法呀…

最近幾次產檢都羊水多,頗擔心寶寶…羊水多所以肚子更顯大,不小心距離沒抓好就會卡到傢俱🤣

32週這次回診醫師決定34週就把寶寶抱出來了,醫師還很擔心我撐不到34週,羊水多阿…一直交代我不要爬樓梯不要彎腰蹲下撿東西不要大笑,造成破水就GG了。